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纯正红砖社区,紫美雅和】

发布时间: 2023-07-24 15:5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837次浏览


紫美雅和是由新疆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32万平米英伦风情大盘,位于温泉路,毗邻温泉和雪莲山高尔夫球场。该项目采用红砖建筑,建筑面积为337,468.67平方米,占地面积相同。小区内有板楼建筑类型,共有1442户住户。车位总数为801个,全部位于地下。

1.jpg

紫美雅和小区的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40%。项目的建筑采用原生态坡地建设,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和绿化景观的打造。小区内部设有多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电梯洋房,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居住体验。

小区周边的教育配套包括39小学、64小学和8中分校,为居民提供了方便的教育资源。医疗配套方面,紫美雅和附近有第一济困医院,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此外,水磨沟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优美的环境配套。娱乐配套方面,紫美雅和附近有温泉疗养院和温泉水疗城等休闲娱乐设施,供居民放松身心。

2.jpg

是由新疆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32万平米英伦风情大盘,位于温泉路,毗邻温泉和雪莲山高尔夫球场。该小区的建筑类型为板楼,总建筑面积为337,468.67平方米,占地面积相同。共有801个车位,全部为地下车位。小区总户数为1442户。

紫美雅和项目采用原生态坡地建筑,并引入了多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电梯洋房。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块进行开发建设。小区内部配有多个设施,包括一所3214.06平方米的幼儿园、一个2003.63平方米的娱乐会所和地下室等。

3.jpg

该小区周边设施齐全。教育配套包括39小学、64小学和8中分校。医疗配套有第一济困医院。环境配套有水磨沟公园。娱乐配套有温泉疗养院和温泉水疗城等。小区内还设有幼儿园、会所、地下车库和地下室等配套设施。

交通便利,小区附近有多个公共交通站点。其中包括紫美雅和一期站的S407路、维斯特滑雪场站的106路、二期路口站的S403路、紫美雅和二期站的S407路和紫美雅和三期站的S407路等公交线路可以到达。总体而言,紫美雅和小区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方便居民出行。

参考价格:价格7900-180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温泉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