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7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促合作 强融合 共商共赢谋发展|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走访我市多个商协会

发布时间: 2023-09-02 18:04:53

来源: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协会

分类: 业界访谈

379次浏览


01.jpg

为促进商、协会之间友好协作,深化与各商协会的交流合作,在“自发、自愿、平等、共建”原则下搭建商协会之间友好合作的平台,助推商协会共同发展,近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展了走访商协会活动。

02.jpg

2023年8月29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前往拜访了乌鲁木齐市丽水商会。商会会长杨孔仪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热情而详细地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计划。根据杨孔仪会长的介绍,丽水商会会员有100余家,涉及空调配件、房地产销售(主要代销)、小商品批发、设备制造等行业,商会主要业务是开展行业招商引资、经济考察等商务活动,今年有会员企业计划在我市辖区内寻找合适场地开设公寓酒店。房协会员服务部部长党巧稚表示,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可以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在丽水商会开设公寓酒店的选址等工作中提供帮助,助力其工作更快速、便捷地完成。双方经过长时间的友好交流达成共识,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及创新式的服务,为我市商协会工作的扩容提质增效贡献一份力量。

03.jpg

8月30日及31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还先后拜访了乌鲁木齐市康养行业协会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汽车维修改装(装潢)协会,与康养协会副秘书长张春生、汽车改装协会会长王焕荣均进行了友好交流。康养协会副秘书长张春生介绍,该协会是新疆第一家康养类的行业协会,主要业务是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推进“医养结合”相关工作的落地与实施,为医养结合相关单位搭建合作平台。汽车改装协会会长王焕荣也对其协会概况及业务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

在两场交流座谈中,市房协副秘书长毕星凯与康养协会及汽车改装协会的两位领导都达成了一致观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更多地联合各行业商协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从需求侧发力,突破发展瓶颈,优化各商协会组织职能、服务职能,发挥各商协会在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拜访,我协会看到了“商协会+”的发展潜能,对“商协会+”模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各商协会之间的了解,希望能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新的发展渠道,打造合规经营共同体,共同推动商协会多方面发展,携手共创求共赢!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