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促合作 强融合 共商共赢谋发展|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继续走访我市商协会(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23-09-09 15:25:25

来源: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协会

分类: 业界访谈

560次浏览


为促进商、协会之间友好协作,深化与各商协会的交流合作,以“协同、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原则下搭建商协会之间友好合作的平台,助推商协会共同发展。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持续开展走访商协会活动。//////////

      2023年9月4日

1.png乌鲁木齐市满天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行政负责人阮小梅讲话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拜访了乌鲁木齐市满天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心行政负责人阮小梅从成立宗旨、主要工作、业务类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发展情况。根据她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该中心开展了多个社工项目,包括:社会心理服务项目、家庭教育指导项目、未成年人保护项目等,通过这些工作积极为社区、企业、学校发展提供服务。未来,该中心也将尝试与我协会达成合作,可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职场心理疏导等专业服务。

2023年9月5日

2.png

新疆河南商会与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座谈会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陆辉、副秘书长毕星凯带领协会工作人员拜访了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商会会长朱军热情接待,并对其商会概况及业务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紧紧抓住各级政府出台的关于房地产健康发展的各种政策措施,共同为我们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搭建更好更大的平台,同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商协会等各领域的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

2023年9月6日

6.png新疆江苏企业联合会(商会)与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友好座谈

今日上午及下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分别拜访了乌鲁木齐市陕西商会和新疆江苏企业联合会(商会)。陕西商会会长王武昌、江苏商会会长陈志才对协会的拜访表示热欢迎,双方充分交流了商协会概况及业务工作。两商会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将继续秉持服务会员企业的初心,加强学习和经验分享,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和有价值的服务。各商协会间也将通过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未来与协会携手合作,必将为双方会员带来更多机遇和福利。市房协两位秘书长对陕西商会及江苏商会的未来规划表示,协会将最大程度发挥行业优势,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充分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新疆的经济高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年9月7日

10.png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参观乌鲁木齐驻马店商会会员企业-酣客新疆运营中心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与乌鲁木齐驻马店商会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会长韩位东着重介绍了商会范围内的几家防水企业和酣客酱酒新疆运营中心,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党巧稚从协会宗旨、协会的主要工作、协会会员情况、协会提供的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的情况,双方着重探讨了相关行业的融合点,以期未来能达成合作。

在以上交流座谈中,市房协与乌鲁木齐市满天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疆河南企业联合会(商会)、新疆江苏企业联合会(商会)、乌鲁木齐市陕西商会、乌鲁木齐驻马店商会的几位领导都达成了一致观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市房协将本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凝聚商协会力量、推动合作,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为乌鲁木齐不断绽放时代光彩聚力奋进、砥砺前行,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