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展“标杆项目”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9 15:40:18

来源: 乌鲁木齐房地产业协会

分类: 业界访谈

461次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学习与合作,提高行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提升物业行业服务水平,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展了物业管理标杆项目观摩交流活动。

2023年9月7日下午,来自全市15家物业企业的30余名企业代表来到万科物业中央公园项目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让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万科物业项目管理、服务标准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优秀实践,学习借鉴其成功经验,并为企业间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项目经理程志防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小区的整体环境以及游泳池、生活休闲区、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设备房等区域。通过实地观看和现场讲解,参观人员对万科物业在小区环境、设施设备、安全防范等方面的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一些具体的物业服务实践经验进行了探讨。

参观

参观结束后,企业代表与万科物业进行了一场座谈会。大家就企业文化建设、服务品质提升、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万科物业表示,他们始终以业主评价为导向,在传统基础物业服务上,追求服务过程中的业主体验与感知,追求服务亲情化,致力于让业主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座谈会

万科物业对细节的关注和服务质量的追求赢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万科物业的许多经验做法对提升企业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具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他们对此次参观和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借鉴和应用万科物业的优秀实践经验,努力提升自身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26.jpg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主任何方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和交流,我们更深入的学习了万科物业在项目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秀实践。这些成功经验值得我们行业内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行业内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27.jpg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