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前8个月百城地价涨幅9.3% 走出“偏热”区间

发布时间: 2020-09-18 12:23:5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39次浏览


9月17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2020年1-8月《全国各地百城住宅用地价格报告》。2020年前8个月,全国各地100个城市住宅用地价格为606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3%。报告指出,如以10%的涨幅划分“偏热”和“温和”区间,当前全国各地百城地价的涨幅已经走出“偏热”区间,步入“温和”区间。

报告显示,在全国各地36个一二线城市中,地价上涨最快的城市是海口,涨幅为180%。分析其原因,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其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房企投资热度持续上涨,有关地块依旧受追捧;其二,近两年海口的土地交易绝对规模相对较小,单幅地块的交易容易影响价格走势。除海口外,银川在二线城市中的地价上涨态势也较明显,2020年前8个月涨幅达162%。

严跃进表示,从2020年前8个月百城住宅用地价格走势看,涨幅控制在个位数水平,体现了地价风险可控的导向。2020年第二季度,各种房企为补仓纷纷拿地,带来了地价的反弹和升温;近期,伴随着重点城市出台调控收紧政策,土地交易的限价现象增多,抢地现象减少,加上融资“三道红线”的约束,价格涨幅得到抑制,地价趋向于相对平稳。

传统金九银十阶段已经开启,房地产交易市场若可以保持活跃,那么也会影响后续房企的投资心态和投资策略。尤其是若后续住宅市场的去库存效果较好,那么房企补土地储备的积极性会增加。一些优质城市的优质地块,依然会有争夺现象,此时对地价的管控也依然是有必要的。

推荐阅读:

前8个月百城地价涨幅9.3% 走出“偏热”区间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50点 创16个月新高

乌鲁木齐热点区域大盘点购房置业做参谋

乌鲁木齐这条道路正式通车,太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68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经开区万盛大街与通达街交汇处(白鸟湖核心政务区)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9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en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